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支部联支部”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

为扎实推进“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8月2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带领党员志愿者到结对社区高庙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中,尽管天气炎热,酷暑难当,但志愿者们还是齐心协力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他们清理街边垃圾、擦拭公交站牌和路边宣传栏,铲小广告等使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观;摆好路边共享单车、规范停车,营造良好市容环境秩序。党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

自全市“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党总支认真落实“支部联支部”工作相关要求,助力高庙社区开展各项工作。此次活动,又一次加深了我院与社区的情谊,充分彰显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