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

3月2日,学前艺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组织引导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了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要求,精心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璐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总支副书记、院长方丙丽带头、各位教师党员分别对自己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各位党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根据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及“四个对照”要求,全体党员按规定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思想碰撞,每名党员查找了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使党员的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