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

2022年4月26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智慧教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内容。随后,教工支部书记王璐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部委员与普通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支部书记表态发言;每名普通教师党员均认真对照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的问题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聚焦“六查”,全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璐书记总结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达到了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并就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切实联系实际,坚决抓好整改落实,防范违纪违规;四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会议为契机,凝聚全体党员共识和力量,为学院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说明: 6a614953368e201a12bc38788c0a4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