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4   浏览:

2021年12月2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接收新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及宣誓大会。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潘丽娜主持,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伊始,周作玉等17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学习的态度和方向。入党介绍人对每个发展对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表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接收周作玉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伊始,周作玉等17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学习的态度和方向。入党介绍人对每个发展对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表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接收周作玉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然后,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毛廷辉等5名预备党员是否转正事宜。毛廷辉等5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五位同志的考察情况,并发表了意见。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一致同意五位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丙丽向新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颁发党章。接着宣誓大会上,由学工支部宣传委员张怀文领誓,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句句振奋人心,回声响彻整个大楼。

最后,党总支书记苏锡亮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增强责任心、光荣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学习、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