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扬帆起航,青春向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13   浏览:

为增进新生对党的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帮助新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1月12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21级新生参加,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张怀文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潘丽娜通过重温党的辉煌历史、讲述党的性质宗旨,让广大学生清楚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引导青年大学生结合自身实际,从身边点滴做起,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思想上积极上进,行动上争当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引导新生自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让新生们在思想层面上产生了飞跃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