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清洁家园 喜迎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

9月19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老校区家属院开展“清洁家园 喜迎佳节”主题党日活动。学院三十多名党员积极参加,书记苏锡亮、院长方丙丽带头开展卫生打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清运垃圾、清理楼道杂物、清除小广告、规范停车等等。大家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改善了环境卫生,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更体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全体职工不忘初心、学史力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在社会各界树立良好的榜样,为学校增光添彩,也为信阳市创文创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苏锡亮书记表示,今后我们要持续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抓在经常,切实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