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列富深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

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列富深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学校组织部部长裴波、商学院院长吴明慧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做情况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规定动作”。通过召开动员会、开展集中学习、观看党史宣传片、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等形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自选动作”方面,苏锡亮汇报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文化活动 “传红色基因 铸红色魂魄 培红色根基 染红色底色”的鲜明特色。通过举办的“红心向党 放飞梦想”主题风筝节活动、“五月鲜花跟党走”儿童剧展演、 “青春为党歌唱”合唱节等活动,将党史学习与学院特色特长有机结合。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丙丽指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史学习突出了三大特点:党史学习与学生活动紧密结合,引领青年学生红心向党;党史学习与课堂教学紧密相结合,突出“课程思政”;党史学习与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确保学党史、践行动、守初心。

王列富指出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今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肯定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大师工作室建设、艺术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招生等方面的工作,同时要求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扎实推进学前与艺术教育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王列富要求:党史学习要走深走实,切实达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目的;开展学党史做“大先生”活动,让全体教师在学习党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打造特色,培育品牌;将红色文化融入课堂;加强与社会相关部门联系,增强服务社会能力,扩大办学影响力。

调研结束后,王列富一行到演播厅观看了“百年党史青年说”系列节目筹备展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