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红心向党 放飞梦想”第三届风筝节放飞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1   浏览: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逐青春之梦”。4月29日,由校团委、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主办,心灵手工坊承办的“红心向党 放飞梦想”第三届风筝节放飞活动在明德广场前举行。

学校团委书记朱锐,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院长方丙丽,其他班子成员及美术教研室教师、辅导员班主任、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风筝节放飞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潘丽娜主持。放飞仪式上,苏锡亮致开幕辞,我院举行以红色为主题风筝节活动,旨在喜迎党百岁华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此次活动我们充分与专业特点相结合,以风筝为载体,通过创意、绘画、制作,展现出广大师生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忠诚之心。在“党旗风筝”的带领下,五彩缤纷、形状各异的风筝飞上蓝天,踏着彩云翱翔天空,将师生的聪明才智和对党的忠诚淋漓尽致地展现空中。

在闭幕式上,院长方丙丽动情地说,通过观看天空的国旗、党旗风筝深刻体会到新时代大学生对党无比忠诚,看到了广大学生在本次活动上表现出来的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希望广大学生能将风筝节活动体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广大学生“理想的风筝”越飞越高。近年来,学院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风筝节”活动培养了一批风筝爱好者,同时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动手制作能力,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此次“红心向党 放飞梦想”风筝节活动,创意地展现了青年学生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献身民族复兴的坚强决心,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