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

 

为丰富农村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农村未成年人快乐成长,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实践能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选派志愿者来到接对帮扶乡村少年宫单位浉河区董家河绿之风李芳希望小学,开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被爱浇灌的童年,藏着最甜的梦,这一梦,就是一生的童话。学前师生精心编排的舞蹈《盛开》,尽显生命的魅力,青春的风采,站在舞台上,挥动身影,将爱赋予舞蹈,展示舞姿之美,传递学前大爱。给台下的观众带来极致的观看体验,也是送给孩子们最美的节日礼物。

此次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职业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实践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提高了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社会实践服务的积极性,展示了新时代党员的风采,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