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

 

2月12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工作会在道德讲堂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主持。

   党总支书记苏锡亮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郑洪涛在学校2023年春季工作会上的讲话并围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高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发扬务实拼搏精神;勤奋廉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提能力谋发展。

院长方丙丽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标1235工作思路安排部署学院2023年工作。她提出:一是要提高认识,以“开局就是决战,出发就是冲锋”的状态投入工作;二是狠抓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完善制度,建立健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提升质量为目标”的长效机制。要求全体老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层副职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