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献礼二十大,你我共助力”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

为了弘扬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师生交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以“献礼二十大,你我共助力”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比赛开幕式由副院长闻刚主持,党总支书记苏锡亮致辞。最后,院长方丙丽宣布“献礼二十大,你我共助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第一届师生拔河比赛开始。

比赛过程中,老师和学生们的欢呼让选手们充满力量。参赛的选手和老师们卯足干劲、倾尽全力、合力于绳、齐力奋战,观赛的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为各自班级的队伍呐喊打气、加油助威。选手们紧握长绳,卯足后劲拼命往后拉。他们个个咬紧牙关,把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挥洒得淋漓尽致。

本次拔河比赛以初赛、预赛和决赛赛制展开,共计四十支队伍参加比赛,历时两周,进行了120场比赛,学前学院师生共计有1700多人次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同学们的个人斗志,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留下了同学们青春美好的校园回忆。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青年一代要砥砺奋发,锐意前行,让青春之花在加速建设体育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