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悦读伴我成长”职教生读党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4   浏览:

为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坚持德技并修,教育引导学生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把小我融入大我、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1月25日上午开展主题为“悦读伴我成长”职教生读党报活动,以此引导学生学习党报党刊、原文原著,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学生。

诗和远方始于足下,心灵成长始于阅读。新时代青年应在阅读中感悟党的精神,在生活中践行“读党报,听党声,跟党走”,培养爱国爱党情怀和担当责任意识。同学们通过此次阅读将获得更深的感受,让党的理念深入内心。

当青春遇上二十大,正如热烈盛开的向日葵始终沿着指引的方向徐徐盛开。经过党报党刊的阅读,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党的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党报党刊走进青年,融入青年,引领青年,坚定跟党走的精神信念。党的故事,党的精神永传递,青年与党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