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0   浏览:

 

桂花飘香,秋意渐浓。在这金秋十月里,我院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分别对学院清洁区、院内羽毛球场和公共教室进行了卫生整治。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劳动工具、分工明确,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教学楼内外,为志愿活动的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不顾大风降温,在风雨交加中一手撑伞,一手持劳动工具,认真投入到志愿工作当中。并没有因为恶劣天气而影响到工作劲头,反而在愉悦轻松的环境下助力美丽校园的建设。此次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师生的运动环境,大家努力认真的身影也成为了校园里最亮丽的一抹色彩,彰显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美好奉献精神。

整治室外环境的同时,室内卫生也要同时兼顾,志愿者们对院内公共教室也进行了卫生整治。从教室讲台到教室角落,从课桌桌面到抽屉,从椅子摆放到地面卫生。志愿者都以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高质量对教室进行清扫,使公共教室面貌焕然一新。为我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课堂环境,为创建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了积极的回应。

此次我院举办的志愿活动参与度良好,青年志愿者在参加志愿活动的同时培养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为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