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支部召开2022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和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

 

11月25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22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工支部书记潘丽娜主持。

会上,方晓堃等24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近期表现、本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学习的态度和方向。入党介绍人对每个发展对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表意见。

接着,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接收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采用无记名投票、记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方晓堃等2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学工支部组织委员喻建宣读了大会决议。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和党员教师向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颁发党员证。

随后召开宣誓大会,由学工支部宣传委员张怀文领誓,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高亢嘹亮,振奋人心。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苏锡亮总结讲话,他首先向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各项工作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增强责任心、光荣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又一次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全体党员表示将再接再厉,以身作则,勇担使命,在学习、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