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省职业技能大赛备赛汇报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

11月1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备赛汇报展演在学院1401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21级普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周稚雅老师主持。

方丙丽院长在讲话中谈到学院自3月份启动备赛已半年有余,今天我们举行此次展演既是对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的一次展示,更是对前一阶段备赛一个检验。目的是通过展演“找差距、找问题”,达到“补短板、强弱项、提成绩”,要通过参加职业技能大赛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养学生的争先创优意识,全面提高办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随后,学前教育专业团体赛和艺术类个人赛的备赛选手按照比赛规则的要求进行了阶段性培训成果的汇报展示。学前教育专业的四位选手通过片段教学、说课、讲故事、儿歌弹唱等赛项展示彰显了个人娴熟的专业技能和深厚的专业素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肯定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艺术类的三位选手严格按照比赛的流程用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美妙的歌喉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喝彩。

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对本次汇报展示进行了总结,他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院师生为大赛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嘱咐备赛师生坚守阵营,攻难克艰,努力拼搏,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