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1   浏览: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蒋有红出席。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外聘教师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方丙丽院长主持。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随着优美而又振奋人心的音乐响起,献花谢恩师活动拉开了座谈会的序幕。

座谈会气氛轻松,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感言,交流从师的体会与感受。尹云芝教授做为一个28年工龄的学院发展见证人,对学院28年的发展变化、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目前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干事创业赞不绝口;孙娓娓和李卿老师分享了参加省赛取得一等奖成绩的经验,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代表青年一代表达了坚持立德树人的责任与决心;外聘专家张湘泓、詹东升分别从从校企合作、工匠精神畅谈对职业教育的理解与感受,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蒋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引导广大教师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身体素质、优良的职业操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更加突出的业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高,争做“四有”好老师、时代大先生;二是要在工作责任上进一步压实,立足岗位履职责,人人守好责任田;三是要在工作成效上进一步提升,加压奋进谋发展。

蒋书记指出,职业教育处于“大有可为”机遇期和政策支持风口期,我们要抢抓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明确要求锚定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在王璐副院长的领誓下一起重温了教师誓词,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学前人将一如既往以誓词为镜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人民教师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