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4   浏览:

9月2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2年秋季工作大会在学院四楼演播厅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主持。

会上,苏锡亮首先传达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工作纪律、师德师风建设等做具体要求,同时就本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压实扛稳疫情防控责任,切忌麻痹大意。

院长方丙丽传达郑云校长的重要讲话,并对本学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方院长全面总结了2021 ---2022学年全院师生在技能竞赛、课程建设、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肯定全院师生的辛勤努力,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郑洪涛书记、郑云校长的讲话精神,抓住职业教育大可为的良好机遇,认清学校的发展形势和所面临的挑战,凝心聚力提高立德树人成效,全神贯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副书记潘丽娜,副院长邓娇、王璐、闻刚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具体安排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