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编创指挥的合唱节目荣获全市“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

9月23日晚,“百花之声”会场流光溢彩,歌声嘹亮。我校教职工合唱团,经过了20天的苦练,最终从41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信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一等奖,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信职人”的壮志豪情,唱出对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

本次合唱从选曲到编排都是由我院副教授尹云芝老师完成的,全体声乐教师和部分美术年轻教师参与了排练,共计11次排练都由我院总体负责。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们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高度的凝聚力,从接到任务到每次的排练都十分认真。给全校的老师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充分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的风貌和浓厚的艺术氛围。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