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选手荣获省第十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

2020年12月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第十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拉开帷幕,河南省各个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共选取了41人参加比赛,比赛内容涉及幼儿歌曲弹唱和幼儿园五大领域说课等相关内容,我院张梅同学参加比赛并荣获了二等奖。

自十一月中旬接到大赛任务以来,我院领导大力支持,经过商讨。最后由张珂、董耀斌、李楠、郑孝梅老师承担大赛的指导工作,四位老师认真负责,多次利用课余或周末时间对张梅同学进行培训指导,经过20天的刻苦训练,张梅同学与全省各师范院校学生同台竞技,凭借出色的发挥,顺利完成比赛。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一方面巩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为日后的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也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