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19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欢迎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座落于风光秀丽的信阳羊山新区龙飞山。学院历史之久(传承于1903年豫南道立师范学堂)、面积之大(占地2025.43亩)、学生之多(在校生26000余人)、荣誉之高(全省高校唯一连续四届全国文明单位),在全国同类院校中首屈一指。学院现有十二个二级学院。

十二个二级学院之一的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秉承百年师范之精神,延续百年师范之血脉,励精图治,滋兰蕙树,发展为在校生近2000余人的规模最大的师范教育院部。目前开设有专科层次的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音乐表演、美术教育等品牌专业,百十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幼教和艺术人才,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近年来艺术类专业学生每年都被邀参加市级春晚、茶叶节晚会和社会大型演出。2019年学前教育专业被省教育厅遴选为国家级骨干专业推荐到教育部。学生连续两届在全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全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等重要赛事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我的青春我珍惜,我的专业我做主

报考百年信职院,圆梦学前与艺术

选择信阳职院学前与艺术教育专业,愿升学的,可参加专升本继续学习,专升本录取率,连续三年都在85%以上;学前教育专业还可在校就读的同时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的本科专业学习,获得本科文凭,入学率为100%;愿就业的,未离校就能100%被选聘一空。郑汴洛、北上广,都能选择你的岗。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普通专科招生专业和学费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备注

学前教育

280

文理科,师范类

音乐教育

20

文理科、师范类

美术教育

20

文理科、师范类

早期教育

80

文理科、师范类,校企合作

音乐表演

22

文理艺术科,单招7人,提前批15人

填报志愿和录取:

考生填报我院志愿后,按2019年高考成绩实行网上录取。我校招生代码6288

学校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电话:0376—6281019、6282079

联系人:王老师 13598561156 赵老师18697711521

各类活动片段:

C:\Users\apple\Desktop\4.jpgC:\Users\apple\Desktop\3.jpgC:\Users\apple\Desktop\2.jpg

C:\Users\apple\Desktop\7.png

C:\Users\apple\Desktop\10.jpg

全省大赛场景之一:(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连续三年全省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C:\Users\apple\Desktop\9.jpg

讲座:

C:\Users\apple\Desktop\9.png

教学实践:

C:\Users\apple\Desktop\8.pngC:\Users\apple\Desktop\B7F53A8B75985266DE9EC3F2A51_752D2CAD_E09AB.pngC:\Users\apple\Desktop\A4D14F5A0494902C571738BD687_9A3F6F49_C811E.pngC:\Users\apple\Desktop\6.png

优秀实习生报告会:

C:\Users\apple\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17203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