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学研讨会暨微格教室设备操作技能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

12月12日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结合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专家反馈意见,讨论专业人培修订实施方案,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教研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别开展。

会上,老师们对本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结合担任的课程,就课程目标的设置和达成情况展开讨论,对标二级认证期末考核标准及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针对各专业课程特色和考核方式,大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为更好地发挥学院院微格教室智慧教学的功能,不断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教学研讨会后全体教师参加了微格教室设备操作使用系统培训,参训教师对录播系统高度关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学习并模拟微格教室录播系统的操作、使用流程、方法和技巧,培训活动效果良好。

会后,院长张丽强调,对学院的信息化教学实训场地,一要充分使用,提高教学效果;二要规范使用,保证教学设施运行;三要强化管理,服务好教学需要。

教学研讨会内容丰富,老师们通过查找问题,对照标准,剖析学情,规范教学环节,明确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任务与方向,进一步深化专业认证理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