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工作证第八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

为持续推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范认证工作,10月29日下午,学校邀请新疆石河子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李攀副教授,在商学院会报告厅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二级专业认证专家报告会。学校教务处、相关处室负责人、学前教育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师以及公共课教师参加,报告会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张丽主持。

李攀教授从专业发展情况、认证工作流程、认证工作注意问题和认证工作问题交流对话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报告,强调以学生为中心,落实一践行三学会的认证体系,强化目标对照,人才培养目标,扎实推进二级认证顺利进行。

本次辅导报告,帮助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教师更深刻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进一步明晰认证相关要求,增强了做好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的决心,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参考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