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张新民主任莅临我校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1   浏览:

为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建设,提升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做好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9月19日下午,学校特别邀请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张新民主任指导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校副校长郑延芳、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研讨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磊主持。

张新民教授根据专业认证工作要求,与我校校领导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教师做了深入交流。会上,张新明教授围绕专业认证8个一级指标38个二级指标对现阶段完成的自评报告进行了专业梳理,对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询证,并对相关问题交换意见。他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的工作基调,强调直面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按照专业认证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和新要求,做到专业、透明、高质量完成认证工作。

张新民教授的分享与梳理,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提升了教师对专业认证工作理解和认识,有利于我校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