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9-03   浏览:

为使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引领教职工明确新学期任务和方向,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日下午,我院在道德讲堂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潘丽娜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公益慈善月”暨“99公益日”活动的通知,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发扬公益精神。紧接着,副院长王璐就学校教学工作会及人事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副院长邓娇就学生实习及技能竞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副院长闻刚传达了学生处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所有学工人员要以学生为本,帮助学生解困,为学生服务。此外,学前教研室主任孙娓娓就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相关工作目前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院长张丽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一要对接行业、产业需求、对标人才培养目标,推进“三教改革”,统筹谋划专业建设;二要以“双高”建设为引领、以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为契机、以标志性教学成果为支撑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关心指导青年教师,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最后,苏锡亮总结发言,肯定了我院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工作成绩,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全体教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学院上下要按照学校的部署,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真顺利通过、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